小黄叽不是小黄鸡

立志成为一位网💛写手!!

【追凌】你与飞鸟症 (上)

是wb上面接姐妹梗的产物.

◇全篇飞鸟症设定 现代pa 架空设定 上篇3k+

◇先虐后甜 结尾HE保证

◇先ooc预警下 我尽量不写崩[土下座]

【飞鸟症】:

人的伤口若一天不结疤,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鸟。若是自杀,便会飞出白色的鸟,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。如果心上人三十天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个人,白鸟便会消失,死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。如果及时认出来了,白鸟便会变回死去人的样子,既死者复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幽暗的房间里,厚实的窗帘被人拉的严严实实,没有一丝光亮透入,夜深寂静,连那人的呼吸声也被无限放大。

“呼…阿凌……阿凌你怎么可以……”蓝思追身上还穿着浅蓝色的正装,明显是今天才去参加了什么正式的仪式。他双眼双颊通红,像是一个嗜酒如命的醉汉,又像是走到穷途末路的失意人。蓝思追将手中的刀拿起又放下,一瞬间脑子里有无数念头闪过。

是不是杀了她阿凌就可以不用结婚了?是不是把阿凌囚禁起来他就永远属于自己了??是不是把阿凌藏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???是不是……

蓝思追似乎越想越兴奋,像是一头盯住了猎物蓄势待发的野兽,平日里清澈的眸子里染上几丝嗜血的神色

他握紧了手中的刀,他知道这把刀很锋利,这是上次去野营时金凌给他买来防身用的。看吧,我的阿凌这么关心我,他怎么会去和那个人结婚,阿凌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……

蓝思追的呼吸越来越沉重,似乎是胸口压着什么东西似的,大口大口地吸气呼气,像是快要溺水而亡的人,刀把上也沾满了他的汗水。

又是一片沉静,过了好一会儿只听见利器落地的声音。

做不到的……他一开始就知道,知道自己这样只会伤害他。

因为金凌是兰陵金氏集团的唯一合法继承人,不管是结婚还是生子,都是他一出生就伴随他的义务。蓝思追也知道自己只是一个被蓝家收养的养子而已,如果不是世家大族蓝家的收养,可能这辈子自己也没有和金凌相识的可能

毕竟金凌是那么优秀的人啊……他就像是一束光照进了自己卑微的生命里。

但是感受过了阳光的温暖,谁还愿意去拥抱冰冷的黑夜

他笑时上扬的嘴角,他生气时的剁脚,他害羞时涨红的脸庞,他哭泣时强装的倔强,他担心自己时紧蹙的眉头……都是蓝思追不可多得的宝藏

蓝思追笑了,这和他往常的礼节性温柔的笑容有些不同,带着甜蜜,带着喜悦,更多地带着解脱的意味

如果我的存在成为一种隐患,会阻碍你,甚至会伤害你,那么我选择离开。

手起,刀落,血流,夜静。

金凌房间。

“叮铃铃——”

金凌从被窝中伸出一只手,在床头摸索着,拿到手机后又缩回被窝里,他点开微信,只见亲友微信群里炸翻了天。

【蓝家最帅】:金大小姐恭喜啊!你终于快迈进婚姻的坟墓了哈哈哈哈哈哈

【欧阳到底真不真】:可别说人金凌了,你不也就下个周订婚吗

【蓝家最帅】:去去去,‘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’,对吧魏叔

【想喝天子笑】:嘿你这臭小子,我教你的其他东西怎么不见你记着

【想喝天子笑】:估计这会金凌还睡着,昨晚他是被灌得最惨的

【单身不相亲谢谢】:你还知道他被灌的惨啊,起码有一半都是你给他灌的!

【单身不相亲谢谢】:[订婚快乐]

【蓝家最帅】:[领取一个红包]

【欧阳到底真不真】:[领取一个红包]

【你不知道他不知道谁知道我知道】:[领取一个红包]

【想喝天子笑】:[领取一个红包]

【天天想天天】:[领取一个红包]

【仙子世界第一】:[领取一个红包]

【蓝家最帅】:谢谢江叔叔!

【欧阳到底真不真】:谢谢江叔!!

【想喝天子笑】:今天出手真大方啊,你这样搞得我这个大舅舅不发个红包都不好意思了

【仙子世界第一】:蓝思追呢?

【单身不相亲谢谢】:你一上来开口就问蓝思追??

【仙子世界第一】:谢谢舅舅

【仙子世界第一】:蓝思追呢?他到现在还没起吗?

【单身不相亲谢谢】:……

【欧阳到底真不真】:诶对,今早都没见他发言

【想喝天子笑】:哟这位蓝家小朋友终于犯禁了我怎么这么开心啊哈哈哈哈

【蓝家最帅】:应该只是睡过头了吧,昨晚我看见他一直在喝酒,没酒精中毒都算好的了,放心一会我去看看

金凌放下手机,心中还是有种不好的预感。他拉开窗帘,看见外面乌云重重,似乎是暴风雨的前兆,金凌皱起了眉。

不好的预感啊……

“咚——咚——”是有东西敲打窗户的声音,金凌向窗户一侧望去。

那是一只纯白色的小鸟,通身洁白的羽毛没有染上一丝尘埃,橘黄色的喙啄在窗户上发出咚咚声。看它的样子似乎是很着急,可能也是被这阴沉的天气所迫的

它……是想进来避雨的吗?

金凌觉得自己可能天生就和动物有心灵感应,这次自己的猜测应该也没错。于是,他打开了窗户,白鸟扑棱着翅膀飞进来了。

果然,外面的风已经很大了,金凌又费了一番力才再次把企图闯进自己房间的狂风关在窗外。

他转身,看见自己的小客人正端坐在自己的床头,头也不转地盯着自己看。金凌往前走一步,它的目光就跟着动,金凌再往前走一步,它也转头看过去。

金凌被这突如其来的客人逗笑了,一早上的阴郁心情,也跟着散了一些。

“你,看我?”金凌指指它,又指指自己。

白鸟点了点小脑袋。

见它似乎不怕人,金凌也就小心翼翼地坐在了床边。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,那白鸟反而朝他飞了过来,落在他的大腿边,然后一下跳入金凌的怀中。

金凌瞪大了眼睛,第一次见这么主动的鸟。不过很快他就笑了,伸手顺着白鸟的羽毛,白鸟也温顺地任他动作

过了一会,金凌伸手去够手机,点开了微信群。

【蓝家最帅】:蓝思追自杀了

【想喝天子笑】:!!!

【欧阳到底真不真】:什么!!

【天天想天天】:?

【蓝家最帅】:抱歉……我现在不想谈论其他细节 晚点再和大家说

接着,微信群陷入了沉默。

金凌盯着屏幕上“自杀”两个字盯了很久,盯到最后都发现自己好像是不认识这两个字了一样。

“自杀”……是什么意思?蓝思追他怎么了?蓝思追……自杀?怎么可能??开什么国际玩笑!!?他为什么要自杀!他怎么敢……他凭什么自杀!!!?

感受到后背上的手不再动作了,白鸟转头看着金凌,只见那人大睁着眼睛,嘴巴微微张开,脸上满是崩溃的神色。

金凌把怀中的白鸟放在床上,自己撑起身子下床,刚迈出一步,却又像是全身抽了力气踉跄一下,扑通一声,双膝跪倒在地。

金凌支起一条腿,然后手臂发力,想要站起来,可惜另外那条腿怎么也不争气,依旧是失了力气般软趴趴地放在地上

“喂……怎么了……你起来啊……”金凌拍了拍自己的左腿,“你起来啊……怎么回事……你还想多睡一会吗?”金凌对自己的腿自言自语说着

他试着撑起身子,尝试了一次、又一次……最后沉默了

“你起来啊!我叫你起来没听见吗!!”金凌开始用拳头揍自己不争气的左腿,拳拳到肉,不一会就打红肿了,不过他似乎感觉不到疼痛一样,继续挥着拳头

“我他妈叫你起来!你信不信老子现在就把你打断!!”金凌发了狠,双眼布满血丝,一拳一拳轮在自己的腿上,似乎这样才能发泄对自己腿恨铁不成钢的情绪,又似乎是在对某人叫喊着宣泄着

在一顿乱揍之后,金凌的左腿青一块紫一块,红肿得不堪入目。他发力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巴掌,在清脆的巴掌声后房间又陷入了沉默。

接着,一阵抽泣声断断续续地传来

金凌低头,把头埋在双臂里,双肩因为抽泣耸动着,眼睛被泪水占据填满,额上的发丝也被打湿凌乱地贴在额间,整张脸因为泪水横溢而一团糟乱

“蓝思追……你怎么可以自杀……你怎么敢……丢下我一个人啊……你这个骗子…骗子呜呜……嗝…呜呜呜……哇啊啊……呜呜啊……”

此时伤心欲绝的金凌,当然也没有发现他的客人依然端坐在床上,正在目不转睛地望着他,而它黑溜溜的眼睛里似乎也泛着一层水汽

窗外,雨开始下了起来,狂风席卷着街道的一切,风雨交加拍打着金凌的窗户,像是来自地狱恶魔的邀请,邀请他也参与这撕心裂肺令人心碎的盛宴

--TBC-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这种爆发式感情的追追和阿凌可能还有些不成熟 欢迎姐妹们提出建议鸭www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黄叽不是小黄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